竹北麥當勞驚傳群聚鬥毆!外送員遭安全帽狂尻 下場全慘了

▲▼竹北麥當勞驚傳鬥毆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竹北麥當勞驚傳鬥毆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竹竹北麥當勞3日傳出鬥毆,停車場外有約6、7人參與鬥毆,有人拿起安全帽當成武器,不斷揮擊,還有數人身穿外送員制服,恐怖畫面全被錄下。

依據影片畫面,現場有黑衣男子拿著安全帽狂毆另一人的頭部,一名外送員遭到攻擊,看起來相當狼狽,還有機車倒在一旁。

影片引起網路熱議,也有網友好奇發問,在新竹人心中,麥當勞究竟是怎樣的存在,為何不惜鬥毆也要拿到,「有沒有新竹人可以開示一下?」

▲▼竹北麥當勞驚傳鬥毆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▼現場畫面相當可怕,亂成一團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▼竹北麥當勞驚傳鬥毆。(圖/翻攝網路)

在地人看完以後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沙漠中的綠洲」、「美食的天堂」、「米其林三星」、「超越米其林三星的存在」、「生命維持營養補充站。」

對此,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副所長回應,事情發生後,警方到場依規定處理,將相關人員帶回製作筆錄,釐清案情後依法偵辦,也藉此機會呼籲,暴力無法有效解決問題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