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歲嬤是「大麥克鐵粉」!加護病房醒來第一句話:我要吃麥當勞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我們家阿嬤103歲,她最愛吃的就麥當勞」嚴先生向麥當勞透露,阿嬤過去半年每天都會吃最愛的大麥克套餐,但近日身體狀況不佳,因昏迷而住進加護病房。沒想到,阿嬤醒來後的第一句話,竟是「想吃麥當勞」,讓家人哭笑不得,並將「麥當勞的鐵粉」的事蹟告知麥當勞官方,「希望阿嬤最愛的麥當勞能為她集氣。」

▲▼103歲嬤是「大麥客鐵粉」!加護病房醒來第一句話:要吃麥當勞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▲103歲嬤今年5月在影片中,笑著說「我最愛吃麥當勞」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嚴先生表示,阿嬤今年103歲,平時最愛吃的就是麥當勞,在過去半年幾乎天天吃一組大麥克套餐,再配上冰涼的可樂,每次20分鐘內就快速吃完,成為她人生中最享受的事,讓嚴先生開玩笑地說,「如果沒有麥當勞她就會吵吵鬧鬧。」

▲▼103歲嬤是「大麥客鐵粉」!加護病房醒來第一句話:要吃麥當勞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▲嚴先生希望麥當勞可以幫阿嬤加油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嚴先生透露,阿嬤在100歲以前,還可以自己出門,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牙齒也難以咀嚼太硬的食物,因此最愛點蛋捲冰淇淋,甚至一次會購買10份回家慢慢享用,「麥當勞的員工都會特別照顧年邁的阿嬤,幫忙用杯子裝」。

然而,近兩年阿嬤沒辦法自己出門,還是會要求家人幫忙帶麥當勞回家吃,直到近日身體狀況不佳,正在加護病房觀察,「昨天昏迷了一天,今天甦醒時第一句話就說想吃麥當勞。希望阿嬤最愛的麥當勞能為她集氣,同時也讓您們知道在台灣有這麼一位麥當勞的鐵粉」,「阿嬤會很高興最喜歡的麥當勞員工都替她加油」。

阿嬤的孫子表示,他很早就想跟麥當勞說阿嬤是鐵粉,只是當時阿嬤很健康,就沒有急著做,直到最近阿嬤的情況急轉直下,擔心對方時日不多,才會希望麥當勞可以幫阿嬤集氣,相信阿嬤看到也會很開心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