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議員拿資料指控陳其邁 他曝真相:反而打到韓國瑜

▲▼李眉蓁9日總質詢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)

▲李眉蓁質詢陳其邁。(資料照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批評高雄市長陳其邁,5GAIoT創新園區進駐廠商數量少,以及連兩年招商成效不佳。不過,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打臉表示,李眉蓁列舉的年度是2019、2020年,其實時任市長為韓國瑜。

陳子瑜說,李眉蓁提出兩點質疑陳其邁,第一是「施政報告中5GAIoT創新園區進駐廠商數量少」;第二點是「連兩年招商成效不佳」。

不過,對於第一點所謂「施政報告中5GAIoT創新園區進駐廠商數量少」,陳子瑜表示,9月13日的經濟日報,便有報導部分要到5GAIoT創新園區設點的廠商,數量不少,也有國際級廠商。

至於李眉蓁質疑「連兩年招商成效不佳」,陳子瑜表示,她列舉的年度是2019年跟2020年,這時候的市長正好是國民黨籍的韓國瑜。

陳子瑜表示,如果用研究所的角度來形容,李眉蓁議員的狀況,就像是指定閱讀的文本沒念熟,自己也沒再去找相關資料來參考,就隨便提出批判,論點自然是漏洞百出,惹人發笑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