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型男局長LINE女下屬「喜歡你」 李善植驚:有人假冒已報警

▲台中市政府法制局長李善植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遭冒名對女同事示愛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局長用LINE跟同仁示愛?台中市法制局女同仁日前收到型男局長李善植的LINE,女同仁還大驚沒認出長官,對方竟然脫口說出「從任職市府認識妳後就一直很喜歡你」,立刻起疑反問「你到底是誰」。法制局長李善植1日證實確有此事,目前已通報警方調查。

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,現年40歲,擔任過檢察官、法官的他,出身法學家庭,擁有豐富司法經驗,加上外型帥氣,被譽為型男局長。

▲▼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遭冒名對女同仁示愛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冒名者對女同仁示愛,遭對方質疑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遭冒名對女同仁示愛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9月29日下午,中市法制局一名女同事接到一封LINE的訊息,她點開一看,發現署名竟是「李善植」也就是局長。對方一開頭就說「你好我是善植」,女同事一開頭還直說抱歉沒認出是局長。對方表示沒關係,是「我加你的、打擾了」,女同事再問「請問局長有何指示嗎?」,對方再說「我有件私事想向你聊聊」、「下班後想用LINE跟你聊聊」,女同事回「還是局長你等等有空 我們4點開完會就可以聊」

女同事到晚上7點多回LINE問「局長請問是什麼事情」,對方竟說「放在心裡很久一直想問你」、「自從我任職市府認識你後 我一直很喜歡你 鼓起勇氣今天才想告訴你」、「我是認真的」。女同事警覺,立刻反問「你應該不是法制局長吧」、「你到底是誰」,立刻中止對話,也通報正牌局長李善植。

▲▼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李善植在臉書發不騷擾不借錢聲明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已婚的法制局長李善植今天證實,並在個人臉書發出「不騷擾 不借錢」聲明。他也指出,盜用照片已涉嫌違反著作權法第91、92條,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,也同時侵害本人肖像權。「冒名亂告白」已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第41條,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,5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之行政罰鍰,並構成民事侵權行為。

「一定要把壞蛋揪出來!」他表示,假冒他的人應該是有加他的LINE好友,照片都是模仿他的LINE照片。他擔心有人亂使用他的名義告白,毀損個人名譽,恐怕下次可能會濫用名義借錢,或索取內部公務資料。他已通報警方處理,希望能盡速揪出不法之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三合院腐屍「烤肉竹籤」驚見血跡反應 屋主衣褲指甲縫「鳴冤」

台中雙桶屍案首開庭 主嫌認罪辯:「陰錯陽差」非縝密計畫

17歲少年遭乾爹蹂躪 悲埋心底300天...驚知雙胞胎妹同日受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