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季換心情!天涼好個Chill 北捷揪你享生活

▲秋季天氣開始轉涼,肌膚容易變得乾燥,保濕工作一定不能少,而在這涼爽宜人的季節裡,也可找出適合自己的運動,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,有助於免疫力提升。(採訪撰稿/記者邱筱茜;攝影剪輯/記者謝婷婷)

記者邱筱茜/採訪報導

「國民媽媽」林美秀,出現在台北捷運,看起來活力十足,不過身形怎麼好像小了一號,原來她穿的是,近來討論度很高的懶人塑崩褲,就連作家吳淡如也很推,不論運動風,還是平常穿搭都能輕鬆駕馭。

民眾表示,「看到林美秀穿這件褲子非常顯瘦,上網查之後,發現有石墨烯的材質,自己平時上班都是久坐,看到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就會想要買來試試看」,另一位民眾則說,自己剛好就是穿石墨烯塑崩褲,滿舒適透氣,天氣熱穿起來都不會覺得很悶熱,而且外出穿搭也都還滿時尚的。」

▲塑崩褲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「國民媽媽」林美秀代言的運動褲,受到民眾關注。(圖/記者 謝婷婷攝)

特殊的石墨烯成分,被稱為行走的「減脂雷射」,還有來自加拿大的品牌Lululemon,針對不同運動類型設計的機能衣,穿上它專業又時髦,維持身材很重要,肌膚保養更是不能少,專為敏感肌舒緩而生的,理膚寶水安心小藍瓶,舒緩、保濕、修護一次到位,讓你擁有水潤肌一整天。

女神媽咪隋棠代言的義大利嬰童精品Chicco,秒收推車一拉即開,360度可旋轉的安全汽座,全新Air版本透氣不悶熱,都是新手爸媽的好選擇,萬眾期盼的連線策略RPG《白夜極光》,集結超過百位繪師精心設計,以及實力派聲優陣容,將白夜世界角色演譯得栩栩如生,3C周邊也很吸睛。

▲Logitech機械鍵盤 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Logitech機械鍵盤,繽紛色彩,讓人少女心大噴發。(圖/記者 謝婷婷攝)

Logitech全新機械鍵盤,夢幻色系,功能再升級,除了手機、平板同時連線,其中更大的亮點是EMOJI鍵帽,Logitech行銷經理Vikii TENG表示,「EMOJI鍵是全球首創,可以更換的EMOJI鍵的鍵盤,這個部分消費者都可以透過Logitech Options,去更換自己最 喜歡的EMOJI 鍵的EMOJI符號」,另外,她還提到,「會選在捷運市政3號出口來做廣告的曝光,因為這裡是一流國際名牌的聚集地,那也是我們大家前往信義商圈,必經的一個通道,所以我們覺得這邊,其實對於整個品牌的曝光跟知名度的部分,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助益。」

▲快車肉乾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▼快車肉乾打造超Q漫畫風候車亭。(圖/記者 謝婷婷攝)

▲快車肉乾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受到關注的還有快車肉乾,用黑白打造的2D漫畫風候車亭,讓人彷彿進入二次元世界,鏡頭一轉,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,憑藉「訂 製養桶」獨家工藝 打造層層風味,獲得台灣威士忌愛好者喜愛。

▲UCC咖啡。(圖/記者業者提供)

▲UCC捷運咖啡車廂。(圖/記者業者提供)

創意度滿點的還有手拉環放上咖啡瓶,地板寫上「職人精粹,堅持不凡」大大8個字,使用自然滴濾製法,UCC BLACK無糖黑咖啡打造的咖啡車廂,讓人彷彿沈浸在純淨咖啡香,Less Meat More Love也有超卡哇伊車廂,希望能夠喚起大家愛地球的觀念,一同響應少肉愛更多計劃。

▲。(圖/)

▲東森集團號召企業加入振興聯盟,為市民應援盼經濟復甦。

延續各大企業熱絡投入公益,東森集團再號召超過40家企業,加入振興聯盟,期盼景氣復甦串起一波波振興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