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交往「跟魷魚遊戲87像」 律師揭血淋淋6關!網笑:孤獨終老

▲《魷魚遊戲》金句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遊戲挑戰失敗,就會遭槍殺。(圖/Netflix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夯遍全球,律師林智群就不禁感慨,認為男女交往跟劇中殘酷的生存遊戲一樣,更舉出血淋淋的六大關卡。有趣的形容掀起討論,網友們更不約而同笑說,「第四關應該改到第一關才對!」

林智群今在臉書感嘆,「其實男女交往跟魷魚遊戲有87分像,456個競爭者,第一關外貌就可以砍死一半的人了;第二關個性再殺掉一半;第三關,性器不合,砍;第四關是錢,經濟狀況不行,砍;第五關是家人朋友,他們說不OK,砍;最後一關,婚禮過程,談得不順利,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律師比喻,男女交往就跟魷魚遊戲一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林智群)

▲律師比喻,男女交往就跟魷魚遊戲一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林智群)

最後,他不忘話鋒一轉,笑稱「不管男生女生,都會說我第一眼就被他/她的善良吸引了。」神比喻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笑回,「誰跟你說第一關是外貌的,是錢」、「第三關擺太前面了,要面試很久,直接把第四關拉到第一關,總時間直接砍半,效率」、「到最後一個都不剩怎辦」、「最後就是孤家寡人了」、「最後換老天爺砍囉」。

這部爆紅的《魷魚遊戲》,是在講述456位欠債、生活困頓的底層人群們,被邀請參加殘酷的生存遊戲,而劇中不乏諷刺社會問題、人性黑暗面等,精彩緊湊又發人深省的劇情,讓觀眾大呼過癮,不少演員也一炮而紅。

▼《魷魚遊戲》掀起全球追劇熱潮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魷魚遊戲》金句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