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雙北凌晨無預警大停電! 範圍超廣士林、三蘆全中

▲▼雙北停電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批踢踢鄉民在凌晨發文透露士林區突然停電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北市、新北市28日凌晨大停電,批踢踢有網友發文透露,在凌晨4點50分左右的時候無預警斷電,許多人因斷電沒冷氣被熱醒。目前根據網友回報,停電範圍有台北市士林、社子,以及新北三重、蘆洲,後來有網友回報約在5點30分恢復供電。不過在今早7點05分左右,在臉書社團「我是蘆洲人」又陸續有網友回報開始停電了。

▲▼雙北停電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蘆洲網友在今早7點05分又發文透露開始停電了。(圖/翻攝我是蘆洲人臉書)

▲▼蘆洲停電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臉書社團「我是蘆洲人」今早有不少網友發文透露又開始停電,根據網友回報的地址目前有蘆洲區三民路、九芎街、長安街等處停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