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少女倒垃圾突失蹤 慘遭3村民拖進樹林性侵!輪流洩慾完丟包

▲ 17歲少女遭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 17歲少女遭3人輪流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,北方邦又傳出一起恐怖事件。一名未成年少女出門到家附近倒垃圾,竟遭同村的三名青年持槍綁架。他們將少女強拉進樹林後集體性侵,完事後逃跑,至今仍未落網。

根據《Times Now》,這起事件發生於北方邦姆扎費爾那加縣,穆扎法爾納加爾市(Muzaffarnagar)三名青年被控於22日綁架並性侵一名17歲少女,嫌犯與受害者都是同村的居民,彼此互相認識。少女的父親報警後,警方立案調查,展開追捕。

少女父親指控,三名嫌犯中包括一對分別為17及16歲的兄弟,22日在他17歲的女兒外出倒垃圾時持槍綁架她,接著合力將她拖進樹林,集體性侵後逃逸。

警方根據刑法,將三名嫌犯依輪流性侵罪嫌立案,展開調查。但根據《印度時報》,警方多次突襲逮人都沒有成功。當地警官卡波萬(Anil Kaprwan)說明,調查正在進行中,將根據結果採取進一步行動。

事實上,北方邦幾周前才發生一起類似案件,一名17歲少女正在田裡小便,沒想到遭友人的兄弟綁架。男子在姐姐的幫助下擄走少女,性侵得逞。少女返家後向家人說出可怕經歷,家人馬上報警,嫌犯現已被捕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