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玩交友軟體出軌「兩邊都被放生」 閨蜜嗆小王結局更慘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聲稱,好友因為玩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經常在新北市三重、蘆洲一帶出沒的男子,落到婚姻破裂的下場,對方卻不願意負責,「連一個男孩子該有的肩膀跟責任都沒有,出面解決所有感情問題是一個男生最重要的標配。」不過,大多數網友看完她的文章,一致認為不全然都錯在男方,女方也有問題,「首先女方玩交友軟體出軌就是個大問題了,不能只怪男生吧」。

▲▼情侶,牽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不捨朋友玩交友軟體導致婚姻破裂,上網爆料卻反被網友吐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事情大約發生在8月初,好友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新北市三重、蘆洲一帶的男子,對方明知女生已經結婚、有小孩,仍不斷洗腦,間接拆散女生的婚姻以及家庭,事後卻當一個甩手掌櫃,不願意負責,「直到現在連一個男孩子該有的肩膀跟責任都沒有,出面解決所有感情問題是一個男生最重要的標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說,因為心疼好友的遭遇,所以決定上網爆料男方的照片和作為,「我必須讓人清楚你是怎麼做的」,想了解狀況,男方就拿公事為由逃避,打電話也拒接,閃避一切問題,「遇到事情連解決的能力都沒有就算了,態度還擺出一副人家家庭活該的樣子,你有沒有想過你給一個家庭造成多少離開、建立多少隔閡?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。」

這篇文章23日被《爆料公社》管理員轉貼到官網,網友們的留言卻沒有力挺原PO,反而一致認為這件事情雙方都有問題,「有家庭了還玩交友軟體,不就是打算爬牆了嗎?爬到摔下來怪誰」、「首先女方玩交友軟體出軌就是個大問題了,不能只怪男生吧」、「妳現在484要跟我們說,妳朋友會出軌外遇都是they害的?」、「女的有婚姻玩交友軟體很正常?刷新我的三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