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爸遺體被別人推去火化」中壢殯儀館大烏龍 孝子再見已成灰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中壢殯儀館發生一件超扯事件,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,自己過世的父親被另一間葬儀社推錯遺體,結果殯儀館竟然在沒有確認身分,讓父親遺體被領走、辦告別式、火化蓋棺,葬儀社甚至不認錯還嗆「你沒貼QR code」,態度相當惡劣。

▲▼中壢殯儀館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網友爸爸的遺體被其他人推去火化。圖為中壢殯儀館羽昇館外觀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指出,自己過世的父親被領錯遺體。文中表示,自己父親遺體是被同天出殯的人錯領,不過雙方姓氏、棺木都不同,沒想到還是會被領走。網友直到告別式當天才發現父親遺體被錯領,而且已經被燒成骨灰,讓他們當天的儀式緊急暫停,而對方死者的遺體卻還在冰庫裡。

▲▼網友爸爸被其他人推去火化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網友控訴爸爸遺體被其他人推去火化,還被對方的殯儀社業者嗆聲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李姓網友說,過程中有報警,警方說這屬於毀損屍體罪,需要提告製作筆錄,「警察說他們也不是故意毀屍的,很難構成毀屍罪,大概率刑事告不成。」更讓家屬火大的是,事發當時質問對方殯葬業者為什麼會領錯,竟還不認錯反嗆「沒有貼QR code」。

這件誇張事情被家屬貼上網路馬上引發討論,紛紛留言「自己家的都不會燒錯啦」、「原來對方親友都是閉著眼睛瞻仰遺容的」、「這是能出錯的事嗎?」、「瞻仰遺容 他們家屬是都認不出來是不同人嗎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