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聯酋航空全球招募計畫開跑 半年徵3500人赴杜拜任職

▲阿聯酋航空舉行全球徵才,將徵3500人赴杜拜機場任職。(圖/傑眾公關提供)

▲阿聯酋航空舉行全球徵才,將徵3500人赴杜拜機場任職。(圖/阿聯酋航空提供)

記者許維寧/台北報導

因應歐美各國陸續解封,阿聯酋航空近期也啟動全球招募計畫,預計未來半年內將招募3000名客艙機組員、500名機場服務人員,獲聘者將可赴阿聯酋航空轉運樞紐「杜拜」任職。

阿聯酋航空今(9/23)表示,因應各國邊境陸續鬆綁,國際航班需求連帶上升,阿聯酋航空日前已陸續召回因疫情減班、停工的飛行員和機組人員以及營運相關人員,並恢復全球近9成航線、可飛往全球逾120個城市。預計最快於今年底,即可恢復七成機隊運能,將有更多A380班機重返天際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聯酋航空也說明,本次全球招募計畫職缺錄取者需赴杜拜機場面對旅客,預計未來半年內將招募3000名客艙機組員、500名機場服務人員,盼個性和善、活潑、有熱忱者加入。有志加入阿聯酋航空擔任客艙機組人員或機場服務人員者,可於阿聯酋招募網站了解更多職務內容和提交申請。

根據徵才網站指出,機組員、機師並未敘明相關薪資,但機組員設有身高體重限制,並要求流利的英語能力,且穿著機組員制服時身上不得露出刺青。

日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境內已實施疫苗接種計畫,制定明確的防疫規定與機制。阿聯酋航空表示,阿聯已於2020年7月解封,重啟商務與觀光旅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