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勾青梅竹馬出牆!爽當別人「豬豬老婆」拍羞照…夫一見綠炸

▲▼外遇前兆怎麼發現?美女律師開示。(圖/Pakutaso)

▲人妻與青梅竹馬發生婚外情,丈夫頭炸綠光氣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人夫發現妻子與其青梅竹馬的男性友人發生婚外情,小王甚至用「豬豬老婆」來稱呼妻子,令他心碎決定向妻子、小王提告求償。日前台南簡易庭判人妻與小王應連帶賠償人夫20萬元,可上訴。

人夫主張,2020年10月底他發現妻子與青梅竹馬的小王用LINE互傳親密對話,小王臉書上還有2人親臉頰、在床上環抱、臉頰緊貼的合照,另外,2人2020年11月26日還親口向他承認,彼此為男女朋友關係,讓他大受打擊、深感羞辱,甚至因此罹患憂鬱症,決定向妻子與小王提告請求連帶賠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針對人夫的控訴,人妻並沒有提出聲明或陳述;小王則辯稱,5、6年前透過朋友認識人妻,強調雙方只是「普通朋友關係」,並非情侶,合照時身體跟臉頰較靠近是現在很多異性拍照的常態,他跟人妻雖然曾互傳較曖昧的訊息,但沒有男女間的不正常交往。

台南簡易庭勘驗照片發現,小王曾從人妻身後將頭靠在人妻間上,也曾從後方環抱、親吻人妻臉頰,雙方狀態相當親暱愉悅,對話內容還提到「老婆我愛妳」、「豬豬老婆起床囉」、「當我的公主給我寵就好了」、「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能分開」、「我每天要一直跟妳要抱抱親親」等語。

除此之外,法院勘驗人夫提出的錄影光碟發現,小王曾親口承認與人妻是男女朋友關係,不採信小王的說詞,判人妻與小王應賠償人夫2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