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芳死亡車禍!曳引車左轉「擦撞機車」…25歲騎士頭部重創慘死

▲▼瑞芳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瑞芳22日上午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瑞芳區楓子瀨路22日上午8時3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由46歲何姓駕駛開的曳引車,由台2丁線往瑞芳方向行駛準備左轉進入中央貨櫃時,與沿著台2丁線往基隆方向行駛的25歲鄭姓騎士發生碰撞。

警消獲報到場處理,趕緊將頭部受傷、意識不清的鄭姓騎士送往醫院搶救,但人仍因傷勢過重,經急救過後於上午9時30分宣告不治,酒測值仍有待抽血檢定,至於何姓曳引車駕駛酒測值則為0。

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歸屬,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及曳引車行車紀錄器畫面,進一步調查釐清,事故現場已於上午9時31分排除,恢復雙向通車。

▲▼瑞芳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