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秒綁好五倍券!網實測「選電子票證」爽拿好食券:系統很強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五倍券平台)

▲數位五倍券今開放綁定。(圖/翻攝自五倍券平台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振興五倍券今(22日)上午9點正式開放數位綁定!除了500元好食券,採前400萬名數位綁定直接索取免抽籤外,各部會的7種加碼券也將進行為期4周抽籤,每人每周都有一次中籤機會,最多可抽中4張。不過,9點一到大批民眾搶綁定,瞬間流量導致「振興五倍券官方網站」大當機;然而也有網友實測分享選擇電子票證超順利,9:00:16就成功綁定悠遊卡,開心直呼「好食券、悠遊卡回饋都get!」

針對五倍券官網卡爆,許多民眾無法順利綁定,本站曾報導「五倍券綁成功了!鄉民曝電子支付超順暢:一下就好了」內文指出,有部分網友透露,電子支付好像比綁定銀行還要簡單一些,「直接無腦綁街口有成功,還有領到好食券序號,感覺綁行動支付比較簡單,打開APP點一下確認就好」、「綁街口已成功+1」、「街口成功,謝謝鄉民」、「綁了街口,一下子就好了」。此外,還有些網友是綁電子票證,「直接從悠遊卡網站綁訂有成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也有Dcard網友實測分享選擇電子票證悠遊卡」成功秒綁定,指出「這次真的不得不說悠遊卡的系統很強,9點前填好資料,9:00:02按送出,9:00:16成功!好食券、悠遊卡回饋都get(好食券序號12XX)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晟軒攝)

▲網友實測電子支付真的比較快!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數位振興五倍券綁定方法一次看:

數位振興五倍券個人綁定時間?
110年9月22日(三)至111年4月30日(六)。

數位振興五倍券如何共同綁定?
主綁人先至數位支付業者網站或APP完成個人綁定,再至官網或四大超商事務機進行共同綁定,主綁人及共同綁定人合計至多5人。

數位振興五倍券共同綁定時間?
1. 110年9月22日(三)至110年10月1日(五),僅允許共同綁定人新增或退出綁定。
2. 110年10月2日(六)至110年10月6日(三)中午12時前僅允許共同綁定人退出綁定。

振興五倍券。(圖/振興五倍券官方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