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師大男生酒駕被捕!曾是知名高中籃球隊長 酒吧還打卡:喝起來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中秋連假防治酒駕勤務期間,凱旋路派出所在19日到21日短短2天當中,就查獲3起酒駕案件,其中一位還是高中籃球名校的前黃姓隊長,現在在高雄師大唸書,未來有可能為人師表的他,卻成了酒駕的負面示範,讓員警搖頭。

▲曾經是台中知名籃球名校的隊長,現在就讀高雄師大卻涉犯酒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曾經是台中知名籃球高中名校的隊長,現在就讀高雄師大卻涉犯酒駕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19日接近凌晨,員警在巡邏勤務當中發現一名男子騎車,他的機車燈未亮,所以將他攔下來,對談過程當中「確認過眼神」發現有點迷濛的狀態,經過他的同意進行酒測,酒測值酒測值為0.56mg,據了解這名男子是22歲的黃姓男大生,在高中時間,是一所中部籃球名校的隊長,擔任控球後衛的他,被譽為場上最耀眼的球員,速度與刁鑽的切入破壞力再加上他誇張的肢體語言與激情,用感染力充滿整支球隊。

高中畢業之後就來到高雄師大就讀體育系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繼續在UBA出賽,但是透過他的臉書發現,他曾在今年4月23日還在一間酒吧標註「喝起來」,當時還有人留言提醒他「少喝一點」,但沒想到就在5個月後被警方攔獲酒駕。

▲曾經是台中知名籃球名校的隊長,現在就讀高雄師大卻涉犯酒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劉姓女子騎機車不戴安全帽以及口罩,被警方查獲酒駕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在2天當中,除了查獲黃姓男大生酒駕之外,還有一名30歲的劉姓女子騎機車不戴安全帽、口罩,經過酒測確認超標,高達0.74mg/l,她辯稱自己是「連假期間去朋友家吃燒酒雞,因為自己煮所以酒加比較多」。另外還有一名40歲的陳姓男子,宿醉騎車,雖然跟警方宣稱是「睡前喝一杯」,但是經過酒測也是為0.54mg/l,現在三個人都被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快訊/直擊雲梯車升空搶救!男為撿10元硬幣 腿軟困5樓遮雨棚

找到了!鬧鐘24hrs響不停連轟2個月原因曝 高雄女崩潰幻聽⋯是她搞

恐怖中秋自焚影曝!高雄女拒山友猛烈追求報警 回家見他成焦屍

準老師進校園實習要快篩!許崑源女兒捐高師大試劑 校長回贈謝狀

高雄女倒臥公園意識不清...褲子破了還見血!提前過中秋喝茫啦 

陸戰隊「老學長」雨傘當槍 夜襲基地哨兵狂問口令⋯他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