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了!鬧鐘24hrs響不停連轟2個月原因曝 高雄女崩潰幻聽⋯是她搞

▲警方找到湯姓女子,她坦承自己用鬧鐘報復鄰居            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警方找到湯姓女子,她坦承自己用鬧鐘報復鄰居 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吳奕靖、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黃小姐在爆料公社投訴,她住家斜對面公寓發出的鬧鐘聲干擾至少有2個月,鬧鐘從早到晚響不停,搞到她就算離開家出門,還會有幻聽,並貼出多則影片崩潰喊「這情況真的無法可管了嗎?」,不過就在警方介入之後,在19日晚間找到黃小姐指控的住家屋主,證實是湯姓屋主所為,因為她覺得認為黃小姐有「拖椅子」等發出噪音行為,多次溝通無效,才想出用鬧鐘報復這一招。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鄰居鬧鐘24hrs響不停!她崩潰連出門都幻聽 警到場發現驚人結果

19日晚上六點左有,警方找到了一名屋主,是43歲的湯姓女子到案說明,湯姓女子自稱因與鄰居住戶曾有嫌隙,因為覺得樓下經常發出拖椅子等噪音,經過多次溝通無效之後,才刻意製造噪音挾怨報復。警方蒐集相關事證、筆錄完備後,將依社維秩序維護法第72條第3款之規定裁罰6000元,並再三告誡湯姓女子不得再製造噪音影響社區安寧。

▲▼網友抱怨鄰居鬧鐘24小時狂響,警方到場訪查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網友抱怨鄰居鬧鐘24小時狂響,警方到場訪查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整起事件是一名黃小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,她已經被鬧鐘聲干擾至少有2個月了,一開始以為有人出門忘記把鬧鐘按掉,但後來鬧鐘持續狂響不停,搞到她出門還會有幻聽,仿佛一直聽到鬧鐘滴滴聲。她觀察發現,是住家斜對面公寓鄰居發出的噪音,後來才聽樓下鄰居說,是某樓住戶故意製造噪音。

根據黃小姐紀錄下9/18鬧鐘響鈴時間,鬧鈴從一早7點半就響起,一路響到晚上6點多,才安靜快1小時,晚上7點多居然兩個鬧鈴一起響,一直響到深夜11點,就當她準備報警的時候,又安靜了。然而到了半夜2點她準備要睡覺前,鬧鈴竟又再度響起。

左營分局表示,該案發生在店仔頂街巷弄內,屬於舊城派出所轄區,員警獲知後,立即派員前往該地查訪,抵達該公寓前,的確隱約聽見鬧鐘鈴響,但是員警敲門及按門鈴均無人回應,現場員警立即錄影蒐證,持續聯繋通知屋主到案說明,而在19日晚間將湯姓屋主帶回派出所了解。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快訊/恐怖情人求愛被拒 清晨到她家自焚慘死車內

恐怖中秋自焚影曝!高雄女拒山友猛烈追求報警 回家見他成焦屍

準老師進校園實習要快篩!許崑源女兒捐高師大試劑 校長回贈謝狀

高雄女倒臥公園意識不清...褲子破了還見血!提前過中秋喝茫啦 

阿姨出事了!女駕駛遭攔查「不敢看警」...一查竟是「四條通」

陸戰隊「老學長」雨傘當槍 夜襲基地哨兵狂問口令⋯他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