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女遭拐被迫賣淫 媽自願下海橫跨1000公里營救女兒

▲▼16歲女遭拐被迫賣淫 媽自願下海橫跨1000公里營救女兒。(圖/翻攝自MUKTADIR RASHID)

▲阿西雅秀出當時報警取得的失蹤人口文件。(圖/翻攝自MUKTADIR RASHID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孟加拉一對母女先後被迫賣到印度賣淫,之後媽媽阿西雅(Asiya)得知女兒瑪莉姆(Marium)的下落後,不惜橫越1000公里去營救女兒。成功脫身的兩人想從印度邊境回到孟加拉時,卻被誤以為她們企圖非法跨境至孟加拉的警察攔下,才讓整起跨國犯罪曝光。

根據「VICE」報導,孟加拉許多貧窮人口為了賺錢會尋求前往印度打工的機會,16歲的瑪莉姆也打算循同樣途徑到印度與家族熟人碰面,由對方介紹自己工作機會,但她沒想到竟然遭到熟人背叛賣給人肉販子。她在大半夜被2人押上船後,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利用好心陌生人的電話向母親求救,但很快就被發現,還被痛打一頓。

阿西雅得知後趕緊通知警方,但整整40天卻沒有任何消息,於是為了找到女兒,她在2月時也把自己賣給人肉販子,以為被轉賣給賣淫集團後會被送往女兒所在的地方,沒想到自己卻被送到印度新德里,而她的女兒根本不在那裡。

阿西雅在出發前拿了自己所有的儲蓄偷偷放在假髮裡,在妓院私購手機後立刻打給遠在孟加拉的老公,得知女兒仍在比哈爾邦一間妓院被迫作雛妓後,她當晚就逃出妓院,千辛萬苦橫越1000公里終於將女兒救出,兩人一起逃往印夢邊界。

警方盤查母女倆意外拉出一連串的跨國犯罪,深入調查後已逮捕人肉集團其中3名成員,估計另外還有22人在逃;妓院老闆也坦承,當初僅花3404元印度盧比(約新台幣1300元)買下瑪莉姆。據指出,每年至少有2萬名孟加拉女性被賣到印度,其中大部分最後都淪落到妓院,或成為有錢人的奴隸,瑪瑞姆和阿西雅成功逃離魔爪的案例其實相當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