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被當街斬首「頭顱丟教堂」 警揭1年前已被盯上!驚悚內情曝

▲▼印度,教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印度一名男大生被斬首後,頭顱被丟棄在教堂外。此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印度本週發生一起駭人的血腥命案,一名男大生被當街斬首後,頭顱被丟棄在教堂外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這是一起尋仇案,而且與去年10月的教堂命案有關。

綜合《新印度快報》等外媒報導,死者維特利維爾(G Vetrivel)是一名居住在甘吉布勒姆(Kancheepuram)附近小村的21歲大學生。去年,維特利維爾為了替一位密友報復,在10月30日趁仇家亞庇榭(Abhishek)參加婚禮從教堂出來時,狠心將其殺害。

今年9月14日晚間,在維特利維爾結束聚會騎車回家的途中,他被4名男子當街包圍並被殘忍砍首。維特利維爾的頭顱被隨意丟棄在亞庇榭被殺的伊路邁尤(Erumaiyur)教堂前,他的無頭屍體也被棄屍於斬首現場附近的達卡斯特路(Dharkast Road)。

民眾在15日上午發現維特利維爾的遺體,不過由於維特利維爾的頭顱早已血肉模糊,警方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辨認出他的身份。警方表示,這應該是一起尋仇案,由於亞庇榭的兄弟最近剛剛被保釋出獄,因此他們初步認定嫌犯就是亞庇榭的兄弟,並已展開搜捕行動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