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記者手滑菜刀落下直衝大腿!秒爆8cm血線 網驚:刀疤一姐

▲美女記者洗廚房菜刀,手滑刀尖劃大腿

▲美女記者洗廚房菜刀,手滑刀尖劃大腿。(圖/翻攝自only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美女記者,於臉書PO出晚間「洗廚房菜刀,刀沒拿好掉下來,刀尖直接在大腿劃出一條快8公分的血線」的廚房意外訊息,而水電師傅老爸見狀竟淡定「以小傷視之,拿出透氣膠帶,直接貼上傷口」,讓她憂心「這下疤留定了」!該美女記者嘆,事發當下,她穿著短褲,而老爸一早才剛把菜刀磨得銳利無比,連串巧合+手滑造成意外。

▲美女記者洗廚房菜刀,手滑刀尖劃大腿

▲女記者水電工父親以透氣膠帶貼傷口(左),翌日求助醫師處理(右)。(圖/翻攝自only臉書)

該名單身美女記者是桃園在地電視台記者,個性隨和、人緣佳,臉書PO出此起廚房意外後,連日來,引發網友關切,紛紛留言「妳太誇張啦!果然不是煮婦」、「看醫生,然後貼人工皮!」、「以後出去採訪,遇到不長眼的就可以嗆:沒聽過桃園刀疤一姐膩?」、「別擔心疤的問題,我們都會貼心的視而不見?」、「傳說刀疤是男人的徽章,but...令尊該不會真把妳當男孩子養...」、「不哭不哭,傷口好了,我們找個刺青師幫你刺蜈蚣」…

▲美女記者洗廚房菜刀,手滑刀尖劃大腿

該名女記者父母育有2男、6女,她是家中最小女兒,73歲的父親總以Y頭暱稱她,孝順的她日前下班回家用過餐後,因洗廚房菜刀沒拿好掉下來,刀尖在大腿劃出一條快8公分的血線,從事水電工作多年的父親見狀淡定的拿出透氣膠袋,貼住傷口,並在她洗過澡後,直接撕去膠帶、灑上不知名的藥粉道「小傷很快就好了!」、「不要大驚小怪,太玻璃“惜皮”」由於,第二天傷口痛到她走路無法出力,該名女記者趕快求助醫院治療,幸目前傷口漸已癒合。

▲innisfree「綠茶籽精華液」下殺一瓶475元 小資女也能養出貴婦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