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搭烤肉的超商飲料!內行秒推「3款完勝手搖飲」:解膩又百搭

▲▼超商飲料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中秋烤肉,超商飲料該買哪一款?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中秋節放四天連假,大家選擇在家烤肉,還是去餐廳嗑肉嗑到飽呢?一名女網友透露,連假要好好享受烤肉,除了買好大量肉片與海鮮,她認為飲料更是重要主角,接著分享私藏的超商飲料霸主。文章貼出後,內行們也評點「3款」飲料烤肉必喝!

一名女網友在PTT表示,就怕中秋炭火烤肉,烤得滿身煙味又難以清理,因此超前部屬,早已備好大尺寸的電烤盤,原PO也真心激推,「在客廳自己開一桌,想中場休息就關火,去看電視餓了再回來,真的大推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重頭戲食材部分,除了肉片、海鮮吃飽吃滿,原PO認為飲料才是不可或缺的主角,身為飲料控的原PO,直言買手搖飲,就是怕喝不夠,去門市購買也要大排長龍,因此今年乾脆買超商飲料,接著點名4款飲料超解膩,如下:

►無糖綠茶:清爽的茶,真的很搭烤肉醬

►氣泡水:多再加一點檸檬汁真的享受,或加柳橙汁也很棒

►青草茶:帶有些薄荷的微涼口感,是長輩最愛

►鮮奶茶:純喫紅跟麥香紅都有人推,個人喜歡下重本的,鮮奶紅茶比例3:2,紅茶微微的甜味與茶香,配上鮮奶香真的療癒

▲▼超商飲料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茶類與汽水,烤肉時最受歡迎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對此,原PO也好奇詢問,「大家烤肉的飲料都準備什麼呢?」底下網友熱心分享,其中綠茶、蘋果西打與黑松沙士3款最受歡迎,「無糖茶或汽水」、「可爾必思氣泡飲料」、「水果酒」、「蘋果西打、黑松沙士」、「酸梅湯、蘋果醋解膩」、「洛神花茶」、「汽水(烤肉爽搭) + 無糖麥茶(飽了後解膩)」、「可樂」。

▼烤肉飲料霸主出爐!(圖/翻攝PTT)

▲▼最搭烤肉的超商飲料霸主?(圖/翻攝PTT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有害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