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+11破口惹議 孫大千:機場、清理人員應優先接種兩劑疫苗

▲▼孫大千質疑第二類官員施打疫苗數膨脹,機場工作人員卻只有一劑疫苗保護力。(圖/翻攝孫大千臉書)

▲孫大千質疑第二類官員施打疫苗數膨脹,機場工作人員卻只有一劑疫苗保護力。(圖/翻攝孫大千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立法院17日開議,安排行政院長蘇貞昌專案報告3+11。對於第二類官員施打疫苗比例較他類為高,引起在野黨批評,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17日質疑,機場的工作人員是守在第一線的高風險族群,卻只有一劑疫苗的保護力,而第二類的官員卻可以早早就打好打滿國際疫苗,「民進黨究竟還要夾帶多少徒子徒孫在第二類的名單裡」。

孫大千透過臉書發文指出,民進黨究竟還要夾帶多少徒子徒孫在第二類的名單裡?究竟還要暗崁掉多少國際疫苗?既然決戰邊境是台灣防疫的重要關鍵,為什麼機場和飛行器的清理人員沒有辦法優先完整接種兩劑疫苗呢?

孫大千強調,機場的工作人員是守在第一線的高風險族群,為什麼他們只有一劑疫苗的保護力?「而第二類的官員卻可以早早就打好打滿國際疫苗?」。

孫大千批評,民進黨一方面不敢公布第2類官員的名單,另一方面又不斷地膨脹第2類的人數,把台灣現有的國際疫苗幾乎完全吃到飽,要不要乾脆就派這些官員去負責機場和飛行器的清理和消毒工作呢?在病毒面前如此的貪生怕死,要如何讓台灣人民相信,民進黨的官員們會在解放軍面前捍衛台灣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