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疫苗男拒讓全家接種!孕妻染重症麻醉產子後身亡 5兒女都確診

▲▼美國CDC建議孕婦盡快施打疫苗以保護自己與胎兒。(圖/路透)

▲哈奇米先前反對接種疫苗。(示意圖/路透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41歲男子莫哈末沙里爾哈奇米先前不相信病毒存在,反對接種疫苗,沒想到他自己確診外,懷孕的妻子哈絲米拉更染上重症,在麻醉狀況產下孩子後不幸身亡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哈絲米拉在8月4日確診入院,她當時懷有7個月身孕,隨後哈奇米確診,他先前就發現妻子失去味、嗅覺並長期咳嗽,但沒想到是染上新冠肺炎,2人另外6名年齡在5歲至20歲間的孩子中,有5人也染疫。

哈奇米表示,妻子在8月7日透過輔助器進入睡眠狀態,隔天麻醉後順利剖腹產下孩子,卻一直沒有醒來,最後在8月20日離開人世。

哈奇米現在已經病癒,開始操辦妻子的後事,他透露自己和妻子生活了21年,平時都是妻子負責照顧孩子的起居,現在他全要自己來,簡直是一團亂。

有超過10人表示願意領養哈奇米的新生女兒,不過他堅持自行撫養,為了紀念妻子,將女兒名字取為「哈絲美拉」,雖然哈絲美拉是早產兒,不過現在身體狀況良好,哈奇米指出,他在完成第2劑接種14天後將重新回到工作崗位,和孩子們展開新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