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最愛說的「2字」要實現了?網驚:太逼真 陳時中曝降級機率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自5月本土疫情爆發以來,每當疫情看似獲得控制,批踢踢鄉民最愛猛刷「穩了」兩字,表述疫情趨向正面發展;不過,卻沒有人能確定疫情何時才會得到真正的穩定。如今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14日)在防疫記者會上的「一句話」,讓鄉民彷彿看到了希望,振奮嗨喊「穩得太逼真!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,國內新增2例本土個案、3例境外移入,其中無死亡案例。連續多日確診數維持穩穩的個位數,原先各界擔憂的長榮機師、幼兒園群聚等Delta壓境危機,看似也獲得穩定控制,而根據指揮中心現行規定,國內2級警戒將實施至9月20日,外界也好奇屆時防疫規定將鬆綁還是加嚴。

▲▼9/14確診人數、分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9/14確診人數、分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面對未來防疫警戒走向,陳時中今在記者會上直言,「目前並沒有要加嚴的準備相關管制在9月20日後可能還會放鬆」,現在都在蒐集跟討論中,同時也「希望各個團體覺得有必要的放鬆,可以向主管單位提出,可以做一併考慮。」

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爆批踢踢鄉民振奮狂刷「穩了」兩字,紛紛直呼「穩了穩了」、「穩了,烤肉烤起來」、「穩穩穩穩穩穩穩穩穩穩」、「這麼穩,可以變一級加強版就好嗎」、「超穩的啊」「這下真的穩了!」、「穩定的降下來了,台灣防疫超強」、「穩到爆了」、「穩得太逼真」、「穩了!安心過中秋節」、「隱到不行」。

▼鄉民最愛用的「穩了」二字,貌似獲得陳時中認證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鄉民最愛用的「穩了」二字,貌似獲得陳時中認證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鄉民最愛用的「穩了」二字,貌似獲得陳時中認證。(圖/翻攝PTT)

針對疫情逐步趨緩,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3日先是召開擴大防疫會議,建議指揮中心考量國人生活上的便利性以及民眾生計上的便利性,以嚴格防疫為前提,適度鬆綁相關指引規範。蘇貞昌今再度強調,很多縣市都已經清零很久,請指揮中心在疫情許可條件下,「讓台灣漸漸恢復正常生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