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1歲女兒忘車上10小時 媽去完健身房「後座地上」找到屍體

▲▼鑰匙,車,車門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媽10小時後才發現女兒身亡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名母親日前送3名孩子去托兒所時,因為急著去健身房,竟然把最小的1歲女兒忘在車上,10小時後才發現,找到時發現人在後座地上已經身亡。

哈里斯郡(Harris County)警方表示,一名1歲女童9日被人發現陳屍在車上,媽媽上午8時30分將3歲和5歲兒女帶去托兒所照顧,卻把1歲的她忘在車上,媽媽返家後換開另外一台車前去健身房,直到下午6時才發現鑄下大錯。

這名母親去托兒所接小孩時發現少了1個,然而托兒所卻沒有任何1歲女童抵達的紀錄,讓她當下非常崩潰,最後托兒所主管陪同她一起回家查看,結果在車上發現遺體。由於當天氣溫高達32度,警方懷疑女童死因很有可能是被悶死,正在進行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