璨樹直衝北台灣!北北基明放颱風假? 林右昌:今晚10點前宣布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中度颱風「璨樹」持續進逼已發布陸上警報!基隆市長林右昌11日下午在防災會議中指出,基隆市晚上維持「正常上班上課」,至於12日的部分,預計最晚在11日晚間10點前,與雙北同步進行發布,如果有提前的共識,也會提前宣布。

▲璨樹颱風來襲!北北基12日是否放颱風假 林右昌:今晚10點前宣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璨樹颱風來襲!北北基12日是否放颱風假?林右昌:今晚10點前宣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度颱風璨樹持續進逼,中央氣象局擴大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,連台北、基隆也都列入警戒區,全台本島19縣市都在警戒範圍內,璨樹暴風圈逐漸進入臺灣東南部及南部陸地,對臺灣陸地將構成威脅,氣象局表示,颱風中心附近風雨強大,明日東半部放颱風假機率較高。

美麗最大的祕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璨樹狂暴北襲 基隆嶼緊急封島3天

前女友備用鑰匙藏門外消防箱 他半夜偷開門闖入原因曝

快訊/璨樹強襲剉咧等 基隆碧砂港遊艇「凌空避險」畫面曝!

保護2東方白鸛免遭受電擊 金山16支電桿加裝絕緣保護罩裝置

八斗子漁船進港!船長「一個表情」露餡 當場被抓530箱2000萬私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