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人同床他竟偷摸5歲孫女!嬤掀棉被驚見怒打巴掌 無良阿公慘了

▲桃園市呂姓男子2018年間與5歲孫女、妻子同床共眠,竟趁機偷摸其下體,被妻子驚覺怒打一巴掌後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呂姓男子2018年間與5歲孫女、妻子同床共眠,竟趁機偷摸其下體,被妻子驚覺怒打一巴掌後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呂姓男子2018年間某日與5歲孫女、妻子同床共眠,凌晨時分竟在棉被底偷偷撫摸孫女下體,女童驚嚇之餘不敢聲張,同床妻子察覺後掀開被子發現呂男惡行,當場刮了呂男一巴掌,怒斥「老公你在幹甚麼?」隨後告訴孫女媽媽報警提告;呂男在偵訊時否認犯行,辯稱遭妻子誣陷,但女童指證歷歷,地院法官審結,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乘機猥褻罪判處呂男有期徒刑1年,還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5歲孫女父母親之前已離婚,孫女與哥哥、弟弟隨著爸爸、阿公與阿嬤三代同堂同住,2018年12月23日凌晨,呂男與妻子、5歲孫女同床睡覺,趁孫女與妻子熟睡之際,竟悄悄在棉被下偷摸孫女下體,孫女被驚醒後不敢聲張,妻子半夜起床要上廁所察覺棉被上下起伏,赫然掀開棉被驚見呂男對孫女猥褻,當場怒賞巴掌,怒斥:「老公你在幹甚麼?」同時責罵孫女為何不躲開,隨後告訴媳婦即孫女的媽媽,決定報警提告。

桃檢調查時,呂男妻子指出,呂男已非第一次,之前曾發現他酒後會亂摸孫女,當下未揭發是想給其機會,未料其惡性不改,決定通報女童媽媽處理,女童媽媽決定不姑息提告。女童則指稱,阿公會摸她「尿尿的地方」,雖然不會痛,但不喜歡阿公這樣摸她,如果這是不對的,希望阿公受到懲罰;呂男則否認犯行,辯稱遭妻子誣陷,因不想讓其繼續照顧孫女。

桃園地院法官審酌,呂男身為阿公,本應盡教導保護孫女,卻為滿足性慾猥褻,造成女童身心受創、嚴重影響人格發展,犯後飾詞狡辯且未見悔意,法官審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乘機猥褻罪,判處1年有期徒刑,本案還可上訴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燙頭皮+罰站到凌晨+打斷手渾身傷 狠母虐死2歲女兒原因曝

►79歲嬤要打第二劑疫苗!突提領150萬放身邊:怕有緊急狀況需用錢

►休旅車自撞路旁車輛翻轉360度!駕駛暗藏毒品 通緝孕妻險流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