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塞「一點東西」到行李箱!孫準備離家愣住 上千北漂族淚崩了

▲▼示意圖,老人,獨居,疫情,年長,高齡,社會,關愛,健康,照顧,陪伴,醫療(示意圖/123RF)

▲不少長輩都相當寵愛自己的孫子。(示意圖/123RF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天下最疼孫的應屬阿嬤了!一名北漂網友近日表示,最近他從家鄉準備要回台北時,阿嬤特別說有「一點」東西要讓他帶回去,結果這名網友一看行李箱瞬間被眼前的景象嚇傻,將畫面PO上臉書,不少網友看了後,也紛紛感到一陣鼻酸。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分享表示,自己準備要回台北了, 阿嬤說有一點東西要讓他帶回去,結果他PO出照片,只見行李箱兩邊都已被塞爆,除了許多麵條、蔬果外,還有不少塑膠袋和報紙包裹的食材,講整個行李箱看起來滿到不能再滿,令原PO直呼,「她現在還在翻冰箱,我不知道要不要告訴她我的衣服沒地方放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名北漂族準備回台北前,被阿嬤的暖心舉動感動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PO出照片顯示,行李箱被阿嬤整個塞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吸引3000多名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,「那是阿嬤滿滿的愛~再去買個行李箱」、「阿嬤的愛心一定要扛回去,你的衣服先冰阿嬤家冰箱」、「衣服用宅配就好了,阿媽的愛要帶著」、「建議把阿嬤帶回台北,不然不會煮阿」、「阿嬤捨得花在孩子孫子身上,但是卻不捨得花在自己身上」、「出讓阿嬤嗎?大家搶」。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想起自己的阿嬤,「我想我阿嬤了,她在世的時候每次我要回台北她也總是要我帶一堆食物回去」、「如果我還有阿嬤把我行李箱塞這樣子,要我扛5個行李箱我都願意」、「好想我阿嬤」、「我曾經拿行李箱裝6顆鳳梨,手差點斷掉」、「當年讀大學收假回學校的時候,我阿嬤也這樣,要不是我一直說我提不動,阿嬤才有所控制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