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親頒任務終止令 願英靈永息

▲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親頒任務終止令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親頒任務終止令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,10日上午至台東馬蘭榮家榮零祠祭祀歷年在台亡故榮民並頒佈「解除任務」令典禮,讓榮民英靈永息,另外也頒發榮家住民秋節加菜金慰訪關懷榮民。

馮世寬一行人,於10日上午11時蒞臨馬蘭榮家,先與榮民代表見面閒話家常,問候祝福住民秋節快樂,並頒贈加菜金4萬元,隨後至榮家榮靈祠舉行祭祀歷年在台亡故榮民暨頒佈「解除任務」英靈永息典禮,

典禮莊嚴隆重,並請憲兵以軍禮拜請歷年在台亡故榮民英靈,馮世寬親頒朗讀解除任務令,讓亡故榮民英靈永息,無罣無礙。

馮世寬於儀式後表示,榮民英烈,生前為國,東征北伐,剿匪抗戰,犧牲無數,後又隨先總統 蔣公遷移台灣,歷經823砲戰,古寧頭等戰役,才保台灣當時的安全無虞,解除軍職後又參與10大建設,墾荒築路,功勳卓著,榮民的歷史,就是一部中國血淚的近代史,而今,頒佈「解除任務」令,敕令已逝英靈,放下肩上沈重的擔子,安心止息,我們完成了一件有意義且重大的事。


►Her今天推出「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商品卡」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