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台、頂樓、庭院能不能烤肉?  新北:踩「警戒紅線」接獲檢舉立即派員處理

▲▼中秋烤肉。(圖/記者鄒鎮宇攝)

▲因應疫情,新北市今年禁止公共場所烤肉。(圖/記者鄒鎮宇攝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中秋節將至,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已宣布禁止河濱等公共區域烤肉,至於社區中庭雖沒有禁止,但因屬於住戶的公共區域,烤肉涉及共食和脫口罩行為,恐踩到防疫紅線;另外,隨新北市提升為強化二級警戒,集會人數限制為室內50人、室外100人,若接獲檢舉於公共場所烤肉,市府就會立即派員前往處理。

侯友宜日前宣布,新北中秋節連假期間沒有舉辦活動,也全面禁止在公共場所烤肉,一切以防疫為最重要,也希望市民能共體時艱,至於社區中庭烤肉則「不支持」,畢竟涉及群聚、共食、脫口罩,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行為。

隨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案爆發,侯友宜宣布7日起升級為「強化二級警戒」,集會人數縮減為室內50人,室外100人,若接獲檢舉,就會立即派員前往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