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馬阿北累倒路邊沾滿沙子樹葉 曝曬6hrs沒人理險脫水

▲▼一名7旬阿北全身沾滿沙子樹葉,倒臥在路邊曝曬6hrs沒人理,差點脫水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一名7旬阿北全身沾滿沙子樹葉,倒臥在路邊曝曬6hrs沒人理,差點脫水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名70歲蘇姓男子日前早上獨自從梧棲家騎乘自行車外出,中午騎到龍井區臨港路時體力不濟,倒臥在路邊一根電線桿旁,由於身上沾滿沙子、樹葉,全身邋遢、骨瘦如柴,即使車流不少,卻未被路人報警協助,結果蘇男就在大太陽底下躺了整個下午,滴水未進,直到5點半才有人報案,險些脫水。

▲▼一名7旬阿北全身沾滿沙子樹葉,倒臥在路邊曝曬6hrs沒人理,差點脫水。(圖/警方提供)

烏日警分局龍津派出所警員王偉穎及顏熙哲,日前獲報有1名男子路倒在龍井區臨港路二段42號電線桿附近,員警立即驅車前往協助,發現蘇男骨瘦如柴、全身沾滿沙子、落葉,衣褲髒污,有如遊民,更令人驚訝的是,蘇男從梧棲家中騎乘自行車出門,中午行經龍井區時身體不適躺在路旁,直到下午將近6點才被路人報案,整個下午滴水未進。

警方轉述報案人說法,報案人在中午12點多時,還和蘇男聊過天,當時覺得不需協助,豈料,5點半下班經過時,發現蘇男竟然還躺在原地,奄奄一息,於是趕緊報警。

警方到場後以警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身分後,蘇男不願就醫,於是以巡邏車護送返家,蘇妻感激涕零的說,她丈夫日前因車禍受傷行動不良於行,發現丈夫外出多時還未返家,如今平安回來,相當感謝警方協助。

警方表示,該路段車流量不小,鄰近台中港,大多是大型貨櫃車經過,可能車速快才沒看到蘇男,還好路人及時發現幸報警,否則恐有脫水危險,後果不堪設想。

►毛孩散步不只運動還能紓壓!3個小提醒超重要 爽爽玩心情更穩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