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15天閃婚「妻落跑同居小王」 夫苦等15年結局更悲傷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桃園阿漢(化名)與越南籍的小桃(化名)相識15天閃電結婚,沒想到新婚生活只過了2、3個月,妻子就離家跑去跟另一名同鄉男子同居,後來主動聯繫只說要回越南,他幫忙買機票,結果人就這樣一走了之,等了15年都沒有回來,這才心寒決定訴請離婚。

▲▼ 新郎新娘,結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阿漢與小桃相識15天就決定結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阿漢在判決書中提到,他是透過仲介前往越南,與小桃一見鍾情便開始交往,認識差不多15天就結婚,當時是2004年1月,一個多月後兩人回到台灣同居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端,「她本來就會說中文,來台實際與我生活大約2、3個月,她就跑去跟越南同鄉同居,後來我找回來1、2個月後,她又跑掉並失聯。」

更讓阿漢無奈的是,阿桃第二次離家之後,近乎人間蒸發,直到2005年11月突然主動返家,並說要回越南需要幫忙,他便幫忙買了機票,結果人就這樣離開了,再也沒有踏入台灣一步,如今已過了15年,這段期間雙方不曾來往,他這才終於放棄,決定訴請離婚。

而面對丈夫的指控,阿桃經過合法通知並未出庭,也沒有提出任何書狀聲明或陳述。桃園地院法官認為,兩人的婚姻關係早已有名無實,且有重大而不能回復的破綻,可歸責程度也是女方較大,最終裁定准許阿漢的請求,判准離婚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