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鶴明批北市漠視警造謠 柯文哲:他這麼思念我來拜訪我就好了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針對退休警察「條子鴿」日前發文指控謝長廷兒子濫用特權一事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7日臉書發文質疑,台北市長柯文哲漠視警察局形象遭人醜化。柯文哲受訪時回應,「林鶴明什麼都要扯到我,如果這麼思念我來拜訪我就好了」。

柯文哲表示,其實謝長廷與他私交不錯,我也認為謝長廷做事不會太亂七八糟,他自己有出來澄清,一日新聞就過去了,那林鶴明什麼事都要扯到我,「我想說他如果那麼思念我,直接來台北市拜訪我就好了嘛」。

柯文哲強調,如果林鶴明對警察這麼有意見,「他現在是權貴、要員,直接去跟警政署講就好了」。

柯文哲認為,這些都是口水題目,但也重申「他如果思念我可以來拜訪我沒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