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條子鴿是說謊精!」美女作家怒喊爛人 後悔推薦書:願意退錢

▲退休後化名條子鴿的退警酈俊睿曾多次英勇救人登上媒體版面。(圖/翻攝台東縣警局臉書)

▲退休後化名條子鴿的退警酈俊睿,曾多次英勇救人登上媒體版面。(圖/翻攝台東縣警局臉書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酈姓退休警察作家「條子鴿」日前在臉書指控,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闖紅燈,利用爸爸的關係讓他吞下2支申誡。針對指控謝長廷澄清是假消息,謝維洲也強調絕無此事,而條子鴿事後將該貼文留言關閉,並神隱消失,對此,作家黃大米痛批「條子鴿是個說謊成性的爛人,連哭泣都是謊言」。

美女作家黃大米在臉書發出多篇貼文,「我向來不愛政治,因此我等等的發言也不是挺謝長廷,我要說,條子鴿是個很不OK的人」、「不要用假的故事,捏造你的正義與同情弱勢,人品不好,夜路走多了,終於有報應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大米提到,條子鴿剛出書時,在粉絲團上表示從警察身分離職後,跑uber送餐,日子很辛苦的文,她看了於心不忍,想要幫助條子鴿,便把對方的書拿來看,看完後確定書是好看的,才推薦給大家,「我當時好同情他喔,以為他日子過的很辛苦」,不僅幫忙推書,還幫忙敲通告,「後來發現他是說謊精後,我怒刪推薦文,在個人臉書上封鎖刪除這個人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大米)

▲▼黃大米氣炸喊「條子鴿是爛人」。(圖/翻攝自黃大米臉書、謝長廷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大米)

黃大米也到謝長廷的臉書澄清文下留言,「我相信你說的,因為他真的是個爛人,連哭泣都是謊言,我把他的書都丟了,氣死我了!」對於曾推薦粉絲購買條子鴿的書一事,黃大米表示,「我對於我推薦錯人真心抱歉,我願意退款書的錢給你,表示負責,請訊息我,我下次推薦書會更小心」。

針對此事件,謝長廷5日澄清這是假消息後,今也再發文表示,如果條子鴿拿得出證據,願意代替謝維洲下跪道歉,「你如提不出證據也應該有道德勇氣向台灣社會道歉。」據《新頭殼newtalk》報導,酈姓前警員以「條子鴿」為名出書,但身份其實是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服務處副主任。侯漢廷今年也曾高調幫「條子鴿」的簽書會宣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