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機師確診「新北匡36人」  確診學生同校28人全採陰

記者呂晏慈/新北報導

Delta病毒來勢洶洶,新北市長侯友宜4日在新北市防疫記者會說明,目前新北市有36位接觸者被匡列,已安置集中檢疫所隔離,而確診者同校的學生,共有28人居住在新北市,PCR採檢全部為陰性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疫情記者會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疫情記者會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侯友宜表示,桃園、新北是共同生活圈,新北市要加強戒備,因此昨天新北市教育局、衛生局已與中央和桃園市政府密切聯繫掌握狀況,目前居住在新北市36位接觸者匡列採檢,安置集中檢疫所隔離,而確診學生同校28名學生住在新北,PCR採檢全部為陰性。

▲▼新北疫情0904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疫情狀況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侯友宜表示,PCR採檢全部為陰性,讓家長們和其他新北市民安心,目前新北市府仍然持續關心此案,新北市將傾全力資源共同協防,並肩作戰,讓新北市和桃園市疫情都能穩定控制。

此外,侯友宜說明,今天新北市Covid-19確診病例為0人,列管數231人、本日可解隔數85人,希望疫情更穩定,讓列管數人數下降。

▲▼新北疫情0904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