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3天就停課!學生憂染疫怕爆「直接放寒假?」 跪求遠距教學

▲▼桃園市府今(3日)已緊急要求學校立即全面停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桃園市府今已緊急要求學校立即全面停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桃園傳出機師確診新冠肺炎,機師兒就讀的「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」,校方今日凌晨突然接到消息,緊急宣布全校停課,並進行全校PCR檢測,等檢測完畢後才能離校。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驚呼,「才開學第3天而已」,還有人表示,「放寒假了」、「我聞到線上教學的味道」。

指揮中心公布一名接種2劑疫苗仍感染Delta病毒的機師「突破性感染」案例,昨(1)日晚間再傳出2名機師也遭「突破性感染」,相關部門漏夜清查,發現其中一名確診機師的高職兒子已到校上課2日。衛生局上午前往校園先進行衛教,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聯繫後,確定對全校2154位師生進行PCR採檢後再停課14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停班停課最新通知)

▲網友們聽到消息後超害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停班停課最新通知)

臉書粉專「停班停課最新通知」發貼文公佈此消息,網友們怕爆,「一開學就爆發,真讓家長擔憂」、「剛開學就來這招,有多不想上課」、「孩子們還沒打到疫苗,不要鬧了」、「1號開學,3號停課」、「兩家航空的機師輪流來,看來打疫苗以外,加長隔離期還是比較保險的作法」、「航空破口再現,又要升級了嗎?」「早晚會發生的事情預料之內,降級又解封,這樣學校又要放假了」。

消息傳到Dcard,大學生也很擔憂13日開學後學校的防疫措施,建議學校繼續實施遠距教學,「支持遠距+1,上課固然重要,但不應該讓我們冒險」、「真的是希望繼續遠距」、「看看大學怎辦,已經開始實習的,完全沒在給你管什麼梅花座、隔板、戴口罩」。甚至還有人說「直接放寒假了啦」、「繼續放暑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