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回饋+全回本」投資老手被迷惑 警苦勸:老司機不要暈船!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投資股票的老手,在網路上發現一個網路虛擬投資平台,主打每月有高達10%的利率回饋,並保證半年內就能回本,男子一時被這手法迷惑,就到銀行要匯1萬美金,銀行行員直覺有異報警,警方到場勸阻,苦勸「老司機不要暈船!」

▲投資老司機暈船險遭詐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投資老手險遭詐,所幸銀行行員機靈報警 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投資老司機暈船險遭詐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投資老手險遭詐,警方苦勸「老司機不要暈船」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據了解,60歲的楊姓男子長時間投資股票,近日鑽研網路投資進而在發現一個網路虛擬投資平台,主打每月有高達10%的利率回饋,並保證180天回本,楊男於8月31日11時許,前往銀行想匯款1萬元美金,約新台幣28萬元準備匯錢投資,所幸行員機警察覺有異趕緊報警求助。

警方到場聽楊男敘述後,馬上識破此為常見的投資詐騙手法,立即勸阻楊男,起初楊男仍堅持己見,甚至還說跟他拚!」,但警員還是苦勸:「不要老司機暈船!」,告訴他錢匯了只可能拿到一、兩期的錢,且此投資標的不明,這就是「龐氏騙局」,就是透過新的投資者加入,來支付前期投資者的利息,不斷滾雪球的騙局。楊男聽一聽不再堅持匯款,保住自己血汗錢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2月大男嬰猝死揪出「毒家庭」!8童長期待毒窟 4大人被起訴

醋男怒斬情敵殺紅眼!破門狂砍女友新歡43刀 他慘被放血亡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