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大男嬰猝死揪出「毒家庭」!8童長期待毒窟 4大人被起訴

▲▼檢方於毒窟救出8名幼童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▲檢警在毒窟裡救出8名幼童。(資料圖/ETtoday記者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去年11月間猝死,經法醫相驗後發現男嬰血液、尿液內竟含安非他命成分。經高雄地檢署著手偵辦,到前往男嬰住處搜索後,確實查獲毒品,8名兒童就這樣長期置身毒窟內,呂童的父母、姑丈和伯父坦承多次在房內吸毒,檢方將他們4人依妨害幼童發育等罪起訴。

高雄一名2個月大呂姓男嬰去年底猝死,法醫解剖發現男嬰血液、尿液有安非他命反應,調查後發現,呂姓男嬰的母親周女、父親呂男、伯父呂男、姑丈吳男及其子女共12人同住一棟透天厝,其中周女除了男嬰外,還有2名子女,吳男有5名子女,及呂男的1名小孩,除了過世的男嬰是2個月大,均為2至8歲以下兒童。

檢警到呂家中搜索時,果然發現安非他命、吸食器、殘渣袋等物,還有8名幼童在屋內,辦案人員一進房內環境相當凌亂,入內搜索找尋分散在房間中的毒品,有的就放在床旁的小櫃子上,邊搜索一旁還伴隨著小孩哭鬧尖叫的聲音,而毒品就直接放在小孩隨手可得的地方,經採集尿液和毛髮後果然都呈現有毒品反應,高雄市家防中心立刻依法緊急安置,其中一名幼童送醫後鑑定有中度自閉症,另2名幼童則有語言情緒發展遲緩,其他幼童也有妨害身心健全或自然發展危險。

檢方認為4人使用毒品時和與幼童共處在密閉狹小房間,妨害幼童身心健全及自然發育,因此依妨害幼童發育罪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轉讓禁藥罪等罪起訴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醋男怒斬情敵殺紅眼!破門狂砍女友新歡43刀 他慘被放血亡

神鬼2女吸金9千萬!誆投資牛樟芝2年賺25% 200軍人挨詐慘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