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天花板垂著一顆女孩頭! 真相曝光網笑歪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貴州一名女子27日在家裡聽到呼救聲,仔細檢查後發現女兒竟然卡在天花板上,披頭散髮一顆頭垂下來,模樣相當駭人。受到驚嚇的女子連忙通知消防單位前來救援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,經過40分鐘的安撫和處理,終於把小女孩解救下來。

▲小女孩調皮爬到天花板上,頭卡在洞裡拔不出來。(圖/翻攝光明網)

▲小女孩的整顆頭卡在洞裡拔不出來。(圖/翻攝光明網)

《西部新資訊》報導,從天花板上垂下一顆頭的不是別人,正是屋主剛滿4歲的女兒,這個直徑只有30公分的牆洞原本是用來安裝抽油煙機管道,沒想到貪玩的小女孩竟然先把自己「安」了進去,女孩的頭部正好卡在牆洞中。家人發現時已經拔也拔不出、下也下不去,只好先維持著這個「倒栽蔥」的姿勢。

▲小女孩調皮爬到天花板上,頭卡在洞裡拔不出來。(圖/翻攝光明網)

▲消防人員耗時40分鐘才順利將小女孩解救出來。(圖/翻攝光明網)

消防人員到場時,家人正捧著女孩雙腿,讓她形成一個倒立的姿勢,防止因自己站立脫力而卡得更深。由於牆洞結構過於堅硬,消防人員急忙取來菜籽油,沿著女孩頭部滴下去作為潤滑,一部分人從樓上抬著女孩身體,另2人站在梯子上,用手慢慢使力,將女孩頭部往上推。

▲小女孩調皮爬到天花板上,頭卡在洞裡拔不出來。(圖/翻攝光明網)

▲小女孩被救出後驚魂未定的嚎啕大哭。(圖/翻攝光明網)

女孩經過近40分鐘的馬拉松式救援才順利擺脫困境,慶幸的是,經過醫護人員檢查,小女孩除了面部一些擦傷外並無大礙。

真相曝光後,有網友表示,「這要是在晚上,肯定要把人嚇死了」;「第一反應是好嚇人,第二反應是好好笑」;「小孩子真是好奇心重,什麼洞都愛鑽,每年都要以各種各樣的姿勢卡住幾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