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女突頭痛、雙手顫抖...媽攔不到車超無助! 陌生熊貓哥1舉動暖爆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實在太暖心!一名媽媽透露,女兒日前不明原因突然頭痛、雙手顫抖,在大街上要攔計程車帶女兒去醫院,卻遲遲攔不到車,心急如焚的她準備打電話叫車時,突然一名熊貓外送員發現了她們,二話不說放下食物箱,立刻載著母女倆到醫院急診,讓她感動地直呼,「真的很謝謝您,您好心一定會有好報。」

▲▼熊貓外送,熊貓,foodpanda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熊貓外送員載母女倆去醫院急診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」PO文表示,23日晚間10點孩子不明原因頭痛、雙手顫抖不已,她趕緊帶女兒出門,沒想到大街上卻攔不到計程車,「正在打55688之際,當下有位Food panda先生二話不說,車子騎過來、放下他的食物箱要我們馬上上車,他直接送我們去慈濟急診。」

原PO著說,當下不斷詢問他的聯絡資訊,對方總是很客氣的說不用,到了急診室時,急著辦手續也來不及和對方留下聯絡方式,「寫下這篇感謝文 ,只是想告訴那位Food panda先生,謝謝您的幫忙,讓我們可以即時送醫,孩子很好,經過檢查和處理、初步有查出原因,可能是pseudoseizure(假性癲癇),週六也順利出院了。」她滿懷感激地說,「雖然我不知道您是誰、但我們真的真的很謝謝您,您好心一定會有好報,祝福您,訂單源源不絕、賺大錢。」

▲▼ 熊貓,外送員,急診,計程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」)

▲原PO發文感謝該名外送員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」)

貼文曝光後,該名熊貓哥的暖舉感動數千人,網友們紛紛直呼「好心會有好報的,祝福他」、「Foodpanda先生好讚,人間處處有溫暖」、「看完覺得心酸酸有點想哭」、「這時候遇到這種人真的會很想哭,會很感動」、「真的遇見菩薩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