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「砸15萬隆鼻」魂斷手術台!手術中體溫飆升 夫出差接噩耗崩潰

▲▼辣媽「砸15萬隆鼻」魂斷手術台! 手術中體溫飆升 疑麻醉釀禍。(圖/EAST2WEST)

▲瑪莉娜經急救後仍不治身亡。(圖/取自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俄羅斯一名火辣的網紅人妻由於不滿意自己的長相,因此特地砸了4000英鎊進行隆鼻手術(約新台幣15萬元),然而在手術過程中,疑似對麻藥過敏,突然體溫飆高,儘管整形團隊隨即叫救護車將她轉送至醫院急救,但最終仍不治身亡。而她原本在外地出差的丈夫接獲死訊後,只能悲痛地結束行程趕回來處理後事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31歲的俄羅斯網美瑪莉娜(Marina Lebedeva)因為不滿鼻子的形狀,因此在聖彼得堡的阿蒂博特整形診所接受隆鼻手術。然而在手術過程中,瑪莉娜卻疑似因為對麻藥產生不良反應,突然體溫飆升,生命體徵出現異狀。

整形醫師與護理師發現後隨即通報救護車,並對她實施急救,然而瑪莉娜最後卻仍不幸喪命。針對此次的手術意外,整形診所主任艾夫雷夫(Alexander Efremov)堅稱,病人在接受隆鼻手術前已經經過多次測試,且負責手術的醫師醫術也非常優秀,因此他認為死因可能與瑪莉娜的遺傳基因有關。

艾夫雷夫則強調,「接下來會請法醫相驗,但我可以直言,我們都有按照所有正常的標準進行手術。」據悉,瑪莉娜的情況極為少見,在一百萬次中才有可能發生一次。

瑪莉娜的丈夫得知死訊時,正在外地出差,他連忙趕回來,並照顧兩人年幼的孩子。全案因涉及醫療過失目前已經展開刑事調查,如果被定罪,替瑪莉娜動手術的整形醫師恐將面臨最高6年的刑期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