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被野馬男撞死 家屬慟PO影片:我表妹21歲人生結束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桃園23歲葉姓男子14日駕駛野馬跑車,行經苗栗台一己線撞上21歲巫姓女子,造成巫女頭部重傷陷入昏迷,歷經13天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巫女家屬29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,痛批政府要放任這種定時炸彈多久,「已經是第幾次了,為什麼這個破網,這麼久了依舊存在」。

葉男闖禍被逮捕後,葉男家屬趕到警局、地檢署陪同,期間向媒體透露,葉男有妄想,但沒有病識感,不覺得自己有問題,沒辦法配合就醫治療。這個說法讓巫女家屬相當不滿,甚至把整個事件起因到巫女死亡的過程剪成影片,直言「因為野馬男的無X違規行為,讓我表妹(巫女)21歲就結束了她的人生」。

▲野馬男遭警方移送時,還對著媒體比中指,絲毫沒有悔改之意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野馬男遭警方移送時,還對著媒體比中指,絲毫沒有悔改之意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影片中可以看見,針對葉男家屬說的,「葉男沒有病識感,沒有辦法去定時的就醫治療」。巫女親友表示,「這已經是第幾次了,從北捷隨機殺人、北投文化國小割喉案、小燈泡事件、台鐵殺警……,為什麼這個破網,這麼久了依舊存在,為什麼不能就醫,卻要我們親人付出生命的代價」。

巫女親友直言,「我們希望我們的親人是最後一個,但我們內心都知道,不可能」、「我們沒有那麼偉大,想要改變社會,我們只求這個社會,可以還給我們一個公道」、「雖然知道不可能,但我們還是非常希望,曼筠(巫女)是最後一個」。

▲▼野馬男撞死人,館長幫死者家屬分享影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「館長」陳之漢也轉貼該影片,希望影片可以傳出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「館長」陳之漢也轉貼該影片,希望影片可以傳出去。有網友說「爸爸好委屈,都說成司法應該要有正義一點了」、「這麼嚴重的精神疾病都不能強制就醫,真的是移動的炸彈」、「司法應該改革,而不是精神鑑定最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