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廠「水溝蓋」遭竊失主去報案 竊嫌正好到派出所借錢秒露餡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,跑到一家工廠外偷竊水溝蓋,得手後到資源回收場變賣時,被店家發現有異拒收,他當場丟下離開,但因缺錢,竟跑到派出所借錢,不料警方當時正在受理店家及失主的報案,黃男卻自動送上門來,被當場識破他就是竊賊,不花費一絲力氣就抓到。

▲▼有慣竊前科的黃姓男子,跑到大寮區一家工廠外偷竊水溝蓋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有慣竊前科的黃姓男子,跑到大寮區一家工廠外偷竊水溝蓋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這起竊案是發生在21日下午1點30分左右,從失竊工廠提供的監視器畫面中,可以清楚看見,黃姓男子騎單車來到工廠外,一下車先徒手翹起水溝蓋,接著將厚重的水溝蓋搬上單車手把上,再若無其事地騎車離開現場,接著前往大寮路上的資源回收場變賣,因他無法清楚交代水溝蓋來源,遭店家拒收,他便丟下隨即離開。

▲▼有慣竊前科的黃姓男子,跑到大寮區一家工廠外偷竊水溝蓋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黃姓男子在變賣水溝蓋時,遭店家拒收,隨後到派出所借錢時,被眼尖員警方發現他就是竊賊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資源回收場的劉姓業者立刻前往大寮分駐所報案,當員警製作完筆錄後,著急的李姓失主也慌張跑進所內報案,指出他工廠外的水溝蓋失竊,並提供監視器畫面協助查緝,一比對確認後就是剛剛劉姓業者報案的水溝蓋。

巧合的是,31歲有慣竊前科的黃姓男子,這時剛好又來分駐所要借錢,人才一踏進所內,便被眼尖的員警發現,他就是監視器畫面中的那名竊賊,自動送上門來,不花費一絲力氣就將人抓到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熟女騙小嫩男脫光光!「私密處」錄影大放送 逼買點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