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颳大風!風箏衝浪手被捲上122m高空 狠狠撞上房子爆血斃命

▲自影片33秒處起,有拍到索爾特當時被捲上空中的最後身影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61歲風箏衝浪手索爾特(Fred Salter)25日上午來到佛州海邊,穿戴好裝備,豈料一陣大風吹來,把他捲上約122公尺高空,強勁風勢接著把他甩向旁邊,狠狠撞上白色建築物,當場失去意識、流血倒地,儘管被緊急送醫,但最終仍喪命。

▲▼  美國61歲風箏衝浪手索爾特(Fred Salter)死亡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索爾特擁有多年風箏衝浪經驗。(圖/翻攝自IG)

綜合每日郵報、獨立報等外媒報導,事發於佛州城市羅德岱堡(Fort Lauderdale)海邊,擁有多年風箏衝浪經驗的索爾特,一如往常穿戴裝備。然而現場突然颳起的大風,讓他瞬間失控。

依據監視器畫面,索爾特面對強勁大風,試圖抓回風箏的控制權,然而卻在還沒碰到水面的狀態下,直接被捲上122公尺空中。目擊者稱,「在颳風之後,風把他甩向大樓,然後他(索爾特)就掉了下來,倒在地上失去意識,還在流血。」

現已知意外發生後,索爾特身上還綁著安全帶,且牢牢繫在裝備上,似乎是沒能即時鬆開裝備。最終,他在當地上午10時左右被送往當地醫療機構接受治療,但仍在3小時後不治。

文中提到,在意外發生前,他的多名友人就曾提醒當天會有大風,且當地機構的天氣預報也曾提及此事。

▼索爾特先前戰勝癌症,熱愛風箏衝浪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美國61歲風箏衝浪手索爾特(Fred Salter)死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►他跟風驗DNA臉綠慘!養兒11年才知是別人的種 妻見報告也傻眼
►一張照讓阿富汗女孩爆紅! 逃離塔利班「高興到飛起來」暖哭網友
►10年積蓄全壓比特幣!衰男全賠光下場慘了 網諷:老婆很怒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