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開公投宣傳車遭指「防疫破口」 國民黨:民進黨內心充滿恐懼

▲▼羅智強發動「公投變形金剛」宣傳車環島宣傳公投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▲羅智強發動「公投變形金剛」宣傳車環島宣傳公投,遭民進黨指恐成「防疫破口」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動「公投變形金剛」宣傳車環島,遭民進黨發言人指恐成「防疫破口」,對此,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28日反擊,民進黨就是抹黑公投宣傳,拿防疫當藉口阻礙公投的進行,萊豬公投是攸關全體人民健康的重要議題,全台人民對於公投內容都有明確知悉的權利,民進黨將公投宣講惡意曲解為選舉宣傳,明顯是想掩蓋公投資訊,阻礙人民的言論自由。

江怡臻表示,民進黨說開車環台就是防疫破口根本是邏輯不通的笑話,羅智強在車內直播,最多只有3個人,也沒有舉辦實體的群聚活動,民進黨政府害怕聽到人民反對的聲音,害怕看到民主公投的結果,所以先利用一貫的栽贓抹黑手法來說這樣會造成防疫破口,其心態就是打擊異己。

江怡臻說,政治的主張應受到言論自由高度的保障,萊豬公投涉及食品安全以及人民健康權的維護,其重要性並不亞於防疫,羅智強在符合防疫規範之下盡力為人民發聲,卻還要被民進黨說是製造防疫破口,在民進黨的執政之下,防疫竟然可以因為意識形態而採取兩套完全不同的標準,民進黨身為雙標政黨,真的是實至名歸。

江怡臻表示,民進黨團對羅智強的環島公投宣傳內心充滿恐懼,還須特地由發言人出面將其抹黑成選舉操作、防疫破口,根本是在操縱人民對疫情的恐懼來正當化對公投宣傳的實質干預,想要阻擋公投,卻只能偷偷摸摸,連個像樣的理由都拿不出來,「民進黨,你到底是為人民為民主為良心而生?還是為權力為選舉為謊言而生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