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後「新進教師」疫苗開打!開學刷牙恐群聚 陳時中:就分批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乾淨版畫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宣佈,教育相關工作人員疫苗接種達到第三階段,總計29600劑疫苗已於26日配送,接種對象為今年8月1日後新進專任教師、代理代課教師、實習教師、特教助理員、團膳業廚餘人員等。

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每個縣市施打疫苗進度不同,目前正按照各地方政府規劃施打,衛生單位也會了解相關人員接種後情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開學後孩童飲食、刷牙時,是否會有群聚疑慮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「就不要群聚,分階段、分批次、距離隔好,一個一個來就好」。

▲▼教育工作相關人員第三階段29600劑疫苗已配送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教育工作相關人員第三階段29600劑疫苗已配送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