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外電商不可用五倍券! 將列國內大型電商不適用名單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26日拍板五倍券規劃方向,由於這次振興工作,是要振興國內經濟,所以這次依然排除國外電商,但對於這段期間國內大型綜合電商,若營業額達到一定規模以上,營收明顯成長的,會列出不適用五倍券電商名單。

▲▼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為了因應本土疫情對國內產業造成的衝擊,行政院規劃對全民發放振興五倍券,免先付1,000元,包含紙本券、數位券,預計所需經費近1,300億元,各部會搭配推出加碼措施。

根據政院目前規劃,五倍券紙本券一套10張共5000元,內含3張1000元、2張500元、5張200元,擁有國幣防偽等級;選擇數位五倍券的民眾可綁定信用卡、電子支付、悠遊卡或一卡通等電子票證。

五倍券可使用範圍多比照去年,包括全國實體店家、攤商都可使用;至於電商部分,由於這次振興工作,是要振興國內經濟,所以這次依然排除國外電商,但對於這段期間國內大型綜合電商,若營業額達到一定規模以上,營收明顯成長的,會列出不適用五倍券電商名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