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大樓日租房19天2度開毒趴 不甩勒令歇業12間全斷水電+罰30萬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85大樓某日租套房月初才被查獲3人吸食毒品,沒想到才隔19天,業者23日又承租給3男2女開毒趴,警方查獲後依法舉發。觀光局25日下午針對違規12間套房全數祭出「斷水斷電」,並裁處30萬元罰鍰。

【相關新聞】高雄3男女85大樓開毒趴!非法套房不甩防疫 遭罰30萬+斷水電

▲85大樓3男2女違法群聚開毒趴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警方查獲85大樓內有3男2女違法群聚開毒趴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85大樓3男2女違法群聚開毒趴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低胸短裙妹喊「好衰」,租房第一天就被查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苓雅分局23日深夜獲報有人於日租套房開毒趴,警方進門盤查,果真看到3名男子和2名辣妹,當場查扣愷他命1包、毒品咖啡包2包等違禁品。

「超衰!」辣妹說,疫情微解封想找朋友聚聚,以一天900元價格向蕭姓業者承租套房,才剛租第一天就被查。5人全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偵辦,另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予製單舉發。

▲▼相關單位到場進行斷水電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相關單位到場進行斷水電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相關單位到場進行斷水電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24日通知蕭姓業者到場進行意見陳述,並檢具現場查獲事證交由觀光局裁處。25日下午5點,警方率隊聯合觀光局、工務局等單位到場勘查,針對蕭姓業者在85大樓持有的12間套房,全數執行斷水斷電,並裁處30萬元罰鍰。

這家日租套房先前早已被裁罰並勒令歇業,但業者無視法令還繼續營業,違規早已不是第一次,警方8月4日才查獲有2男1女於套房內吸食毒品,6日晚間針對該間套房進行斷水斷電,並裁處30萬元。沒想到才相隔19天,業者又將其他套房出租供開毒趴,觀光局才會下重手,將業者登記12間套房全數斷水電,再開出30萬元罰鍰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新北男揪高雄友人嗑牛排 9天後驚爆確診足跡曝光

女嬰腸胃塞胸「肺容積剩45%」!心臟也移位 醫鬼門關前搶回1命

快訊/高雄也爆打高端疫苗昏迷 20歲男突倒地送醫觀察

獨/教室門夾斷2歲男童中指 恐怖幼兒園:好幾個小朋友都被夾過

獨/新手媽副乳腫脹 醫一擠竟噴汁!驚喊:還有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