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電線勒斃19歲兒 高雄父「殺人罪聲押」25萬元交保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梓官區19歲黃姓男子24日晚間與母親發生爭執,卻遭50歲的父親以手機充電線勒住脖子,導致窒息,送醫急救17個小時仍宣告不治。黃父25日被檢方依涉犯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禁見,並於26日凌晨以25萬元交保。

▲高雄19歲男遭爸充電線勒頸窒息,黃父遭移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黃父以充電線勒住兒子的頸部,導致窒息死亡。圖為警方移送畫面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這起事件的起因,是當時黃母要用洗衣機清洗衣服,19歲的兒子突然「丟太多洗衣球進洗衣機」內,母子倆因此起爭執。黃父見狀,就把兒子帶到2樓房間,要求他睡覺;不料,父子兩人也起爭執,黃父拿手機充電線勒住兒子脖子,才導致兒子窒息。

黃男送醫後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,但搶救大約17個小時仍宣告不治。黃父原本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,不過,檢方訊問後認為他罪嫌重大,且有串證之虞,改依殺人罪究責,並在25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最新消息指出,法官26日凌晨裁定,黃父以25萬元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