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邀請當「兩岸特使」 馬英九:一定幫忙

▲▼國民黨舉行「飛虎八十暨中美合作紀念展揭幕儀式」馬英九 江啟臣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 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今(24日)下午出席前副總統吳敦義自傳「堅毅之路:吳敦義」新書發表會,針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近日表示,連任要達到五大目標,其中一項就是找兩岸特使,並直指馬英九是最適合的人選。馬英九受訪時也正面回應:「一定幫忙」。

馬英九表示,目前還沒和江啟臣討論過,但兩岸事務需要他幫忙,他一定會幫忙。

媒體追問,若江啟臣提出邀請是否會接受,馬英九回應,江啟臣還沒跟他談,但基本上,他願意幫忙。

此外,針對蔡英文總統在823砲戰紀念日施打高端疫苗,馬英九表示,只要大家都有選擇權,他都不反對大家打合格的疫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