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心臟病發!他神救援後「狂收嘉義名產」 真相反轉:封口費XD

▲原來阿伯是嘉義人XDDD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來阿伯是嘉義人XDDD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醫師自從某回救了心臟病發的鄰居伯,對方只要從老家回來,都會送一大箱名產,目前已經第3次了。原以為是個暖心故事,沒想到真相超反轉,也讓不少網友笑虧,「原來是封口費啊!」

網友在爆廢公社提到,「有一天晚上,社區保全來叫我,說鄰居的老爸突然心臟病發作,昏倒在地,已經叫了救護車。」身為醫師的他,拿了聽診器就從安全樓梯往下衝,再跑到老伯住的那棟,最後也成功化解危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從那件事以後,老伯只要回老家嘉義,就會帶一堆名產送他,原po接著笑說,「已經第3次了,第2次是皇太后開門,本來要全推回去,最後只留一袋。X的...餅乾耶,怎麼可以這樣拒絕人家誠摯的好意,這次剛好我開門,全收,然後帶去辦公室給大家吃,不過也有交代阿伯,下次再這樣我就要付錢了喔。」

▲原來阿伯是嘉義人XDDD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阿伯會不會把餅乾收回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不過,老伯之所以這麼殷勤,其實並非救命之恩,而是另有隱情,網友透露,「他是裝昏、裝心臟痛的,原因只是不想吃飯,想去外面茶桌仔而已,我沒拆穿。」

對此,網友們忍不住狂笑,紛紛回應「嘉義名產。阿伯很用心耶」、「他要巴結你,假如還有下次的話」、「阿伯表示合作愉快」、「還以為餅乾是謝禮,看到最後才恍然大悟:原來是封口費呀」、「大家都知道阿伯嘉義人了啦」、「阿北明天會來找你把東西拿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